選項
新聞稿

25

2012年7月

中租向國航交付第二架全新空客A330-200

2012年7月15日,伴隨清晨的曙光,一架全新的空客A330-200飛機降落在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這是由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簡稱“中租”)以售後回租方式向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交付的第二架空客A330-200型飛機。

 

中租向國航交付第二架全新空客A330-200

 

空客A330系列飛機以其遠程能力強和可靠性高等特點在全球範圍內受到多家航空公司的青睞,是目前中國最受歡迎的寬體客機。相信此架飛機的加入,不僅將會為國航降低運營費用,更將讓乘客對舒適和安靜的空中飛行感到滿意。

 

中租在此次合作中,憑藉多年來境外的操作經驗,為國航提供富有競爭力的租賃方案,協助國航完善機隊機構。中租專注於中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靈活和迅速地為航空公司提供創新、多元化的租賃解決方案。

 

中租的股東實力雄厚: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持股44.14%。光大控股為香港上市公司,其母公司中國光大集團是一家中央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持股8.05%。航天投資為中央國有企業,其主要股東為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是由中央政府直接管理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泰資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5.43%。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