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5

2012年7月

中租向国航交付第二架全新空客A330-200

2012年7月15日,伴随清晨的曙光,一架全新的空客A330-200飞机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是由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租”)以售后回租方式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交付的第二架空客A330-200型飞机。

 

中租向国航交付第二架全新空客A330-200

 

空客A330系列飞机以其远程能力强和可靠性高等特点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多家航空公司的青睐,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宽体客机。相信此架飞机的加入,不仅将会为国航降低运营费用,更将让乘客对舒适和安静的空中飞行感到满意。

 

中租在此次合作中,凭借多年来境外的操作经验,为国航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租赁方案,协助国航完善机队机构。中租专注于中国,积极拓展全球市场;灵活和迅速地为航空公司提供创新、多元化的租赁解决方案。

 

中租的股东实力雄厚: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持股44.14%。光大控股为香港上市公司,其母公司中国光大集团是一家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8.05%。航天投资为中央国有企业,其主要股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由中央政府直接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泰资产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5.43%。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